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AOL以4亿美元收购领先视频广告平台Adap.tv

发布:2013-8-7 21:37:26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8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AOL周三宣布以4.05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Adap.tv。该公司将作为AOL视频部门一部分独立经营,并由视频部门高级副总裁兰·哈尼沃(Ran Harnevo)领导。

收购Adap.tv将为AOL带来:唯一完整的针对所有屏幕的全球节目性视频技术;为广告客户和出版商的广告规划、目标锁定、广告投放和效果测量提供统一收益管理平台;互联网上发展最快的平台之一,过去3年全球营收每年增长超过100%;被全球最大的广告客户和出版商广泛采用,包括Ad Age 100中的83家和comScore 100中的70家使用的平台;推动全球视频广告自动化创新的天才团队。

AOL收购Adap.tv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端对端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出版商和广告客户的视频栈。Adap.tv的快速增长来自于全面平台和团队的优势,获得了庞大的、不断增长的出版商和广告客户群。2012年该公司支持了超过26000个全球性广告活动,这些活动分别在约9500家网站运行,并被很多顶级品牌广告商使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