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上半年石家庄唐山保定市民购买力居河北前三

发布:2013-8-8 7:08: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日,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我省各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简析》。从中可以看出,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各设区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位前三的是石家庄、唐山、保定。

        生产总值:唐山、石家庄、邯郸居全省前三

        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各设区市生产总值排位前三的是唐山、石家庄、邯郸,排位后三的是衡水、张家口、承德。增速排位前三的是沧州、廊坊、承德和邯郸,排位后三的是唐山、邢台、秦皇岛。除邢台和秦皇岛外,其余设区市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8.7%)。分区域看,河北省环首都地区4市、沿海地区3市、冀中南地区4市生产总值分别为3261.8亿元、4884.7亿元、4992.2亿元,占全省比重分别为24.8%、37.1%、38.0%。

        工业增加值:唐山、石家庄、邯郸居全省前三

        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各设区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总额排位前三的是唐山、石家庄、邯郸,排位后三的是张家口、衡水、秦皇岛。增速排位前三的是承德、衡水、沧州,排位后三的是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3%)的有承德、衡水、沧州、保定、廊坊、邯郸,低于平均水平的有唐山、邢台、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分区域看,河北省环首都地区4市、沿海地区3市、冀中南地区4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分别为1232.1亿元、2164.1亿元、2047.2亿元,占全省比重分别为22.6%、39.7%、37.6%。

        固定资产投资:石家庄、唐山、邯郸居全省前三

        2013年上半年,全省各设区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排位前三的是石家庄、唐山、邯郸,位居后三的是张家口、衡水、秦皇岛。增速排位前三的是衡水、沧州、廊坊,排位后三的是保定、邢台、秦皇岛。除唐山、保定、邢台、秦皇岛外,其余设区市增速均高于或等于全省平均水平(19.7%)。分区域看,河北省环首都地区4市、沿海地区3市、冀中南地区4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分别为2485.1亿元、3005.5亿元、3833.3亿元,占全省比重分别为26.1%、31.6%、40.3%。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石家庄、唐山、保定居全省前三

        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各设区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位前三的是石家庄、唐山、保定,后三的是张家口、衡水、承德。增速排位前三的是衡水、沧州、保定,排后两位的是唐山、秦皇岛,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1%)的有衡水、沧州、保定、张家口4市,其余均低于或等于全省平均水平。分区域看,河北省环首都地区4市、沿海地区3市、冀中南地区4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达到1313.5亿元、1410.9亿元和1957.5亿元,占全省比重分别为28.1%、30.1%和41.8%。

        出口:石家庄、唐山、保定居全省前三

        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各设区市出口总额排位前三的是石家庄、唐山、保定,排位后三的是邢台、张家口、承德。增速排位前三的是唐山、承德、廊坊,排位后三的是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6%)的有唐山、承德、廊坊、衡水、邢台5市,其余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且均为负增长。分区域看,河北省环首都地区4市、沿海地区3市、冀中南地区4市完成出口总额分别为40.7亿美元、51.1亿美元、57.3亿美元,占全省比重分别为27.3%、34.3%、38.4%。

        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唐山、石家庄、廊坊居全省前三

        2013年上半年,河北省各设区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位居前三的是唐山、石家庄、廊坊,位居后三的是承德、邢台、衡水。增速排位前三的是衡水、承德、保定,排位后三的是唐山、邢台、邯郸,且均处于负增长态势。除唐山、邢台、邯郸外,其余设区市增速均高于或等于全省平均水平(5.3%)。分区域看,河北省环首都地区4市、沿海地区3市、冀中南地区4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分别完成332.5亿元、324.8亿元和338.0亿元,分别占全省的27.4%、26.8%和27.8%。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