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荣川斯柯达昕锐首付2.4万起“贷”回家

发布:2013-8-16 9:33: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这个夏天买什么?最低首付2.4万就可以将斯柯达昕锐“贷”回家,最低日供仅需22元,3年低利率,一张身份证,体验极速批复,就是这么简单!近日,荣川斯柯达众达4S店昕锐全系综合优惠5000元+4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现车充足,欢迎广大顾客亲临展厅赏车,有家,有爱,有昕锐,快快开始您的全“昕”生活吧!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精准把握时代时尚潮流和消费需求,Rapid昕锐以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款兼具时尚外观和温馨内饰的主流中级车。

  在外观造型上,Rapid昕锐可以说是为中国A级车市带来了一股全新的清新时尚之风,让人耳目一新,很多消费者表示,对这款车型是一见钟情。在内饰设计上,Rapid昕锐不仅保持了与外观一致的简约时尚风格,更充分考虑功能性需求,打造出舒适实用的温馨驾乘空间。在空间设计上,Rapid昕锐同样充分考虑到美观与实用两个方面,着力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乘坐体验。这不仅是对驾乘人员实际用车需求的积极回应,还蕴含着一种人文关怀的文化诉求。

  唐山荣川斯柯达众达4S店(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0315-5285988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