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SugarCRM获高盛4000万美元投资

发布:2013-8-22 9:07:56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网易科技讯 8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销售跟踪软件开发商SugarCRM日前获高盛集团40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计划将该笔资金用于企业全球业务扩展,竞争矛头直指甲骨文及Salesforce.com等对手。

SugarCRM首席执行官拉里·奥古斯丁(Larry Augusti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新获资金将会被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SugarCRM下一版本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Sugar 7已定于10月份发布。

“我们认为CRM市场的机会还远未爆发。”奥古斯丁表示,“我们估计,大约有4.5亿到5亿人在负责处理面向客户的工作。而今天,商业CRM软件只服务了其中的2000万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