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2013中国·迁安首届高端地产博览会即将启幕

发布:2013-8-30 7:42:5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3中国•迁安首届高端地产博览会暨清迁安商界领袖高蜂论坛即将启幕

  迁安一直以来都是河北首强、县域经济的“领跑者”,为能给迁安商界带来一次与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互动沟通的机会、让更多优质高端地产项目关注迁安市场、为京津冀及海南的高端地产企业带来一个全新的展示空间,迁安市人民政府、唐山市住建局、秦皇岛市房管局、清华大学唐山校友会、唐山市工商联和海南房地产业协会将于2013年10月18日-20日在迁安人民广场联合举办“2013中国•迁安高端地产博览会暨迁安商界领袖高端论坛”大型活动。
  此次盛会将由环渤海房产网及唐山市搏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唐山市工商联及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各大电视、平面以及网络媒体也会以全面的视角相继报道,一场高端地产的饕餮盛宴即将华丽开启。
  本次高端地产博览会暨迁安商界高峰论坛将作为崭新的资源整合平台,利用强大的媒体推广组合,创新的展会运营理念和不变的实效品质追求,以高端房产巡展活动为契机,深度挖掘迁安购买力,让迁安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次高端地产的饕餮盛宴。还将以清华年会和商界领袖论坛为导引,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迁安这座经济强城,与权威专家面对面交流,深度解析当前经济走势和发展前景。此外,“三足鼎立、两翼齐飞”和谐迁安主题酒还会通过轻松高雅的交流方式,让您实现面对面沟通,亲身感受参展企业品牌和产品理念。
  此次盛会不仅能让市民享受一次高端地产的饕餮盛宴,更能给所有参展商提供一个高端产品圈层营销的机会。届时,博览会还会以“清华大学唐山校友会2013年年会”这个优质的平台汇聚唐山企业界的精英,借迁安商界领袖高峰论坛透过经济学家的眼光结合实战企业家的切身体会深度解析迁安的经济结构改革。而且,所有参展商获得由承办单位之一唐山环渤海房产网提供的价值十二万元的广告资源;2个欧式尖顶帐篷的展期使用权以及“三足鼎立、两翼齐飞”和谐迁安主题酒会入场券两张。
  载歌载舞,载美载乐,伴随盛会的开启,来自北京、天津、海南、唐山、秦皇岛、迁安的别墅、洋房、旅游地产、养老地产、花园办公地产、商业地产项目利用篷房内外部包装展示产品,利用声、光、电配合实现艺术效果,凸显各项目的不同特点,诠释各城市的旅游特色。北京后海的乐队和艺人每晚还将会在市民广场献艺。高雅的演绎配合高端的项目,完美结合。一场专业又不失雅趣的视听盛宴即将奢华呈现。
  2013中国•迁安首届高端地产博览会暨清迁安商界领袖高蜂论坛即将启幕,现招商正在火爆进行中,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招商热线:15102518855/400042666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