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极限特惠风暴来袭英伦金鹰优惠4000元

发布:2013-9-6 13:0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英伦金鹰CROSS是一款具有宽大空间以及“轻越野”的良好通过性能的经济型跨界车。近日,唐山荣泽英伦金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金优惠4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电话:0315-2966868.

  金鹰CROSS前脸独具特色的鹰眼前大灯,双色保险杆以及顶置行李架,共同勾画出富有轻型SUV车型的强健精悍风格。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尾部的扰流板和八幅运动型轮毂则给这款车增加了很多运动气质。车身两侧和尾部都增加了黑色的防擦条,不仅看上去更美观,也可以减少轻微的挂蹭所带来的损失。采用三维层次尾部设计,彰显细腻、浑厚的质感。

  在内饰方面,英伦金鹰CROSS也有很大的改变,主要是内饰颜色及装饰方面都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整车双色内饰设计,配上局部酷感装饰,使得整车内饰运动感十足。这款车的中控台设计,也采用了中置仪表盘的设计,但方向盘却采用三幅运动风格。英伦金鹰CROSS采用红黑双色的运动风格座椅,而且前后排座椅表面都采用织布面料,舒适性和透气性非常好。

  金鹰CROSS搭载吉利的MR479QA发动机,最大排量1498毫升,最大功率69kW(94马力)。金鹰CROSS配置16寸轮毂,轮胎规格为195/55R16,比原来金鹰的14和15寸轮毂大一号,很是符合CROSS的风格。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