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中国永康五金城现已成功入驻古冶大市场

发布:2013-9-13 10:41:0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12日上午,中国永康五金城古冶大市场产品产销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古冶举行。

        古冶大市场是近年来古冶区转型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总投资近4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工程2010年开工建设,去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国永康五金城是全国最大的五金专业市场之一,于今年4月进驻古冶大市场,所经营的日用五金、建筑五金、机电五金、机械装备等十个门类上万种商品,均为一手货源、厂家直销。中国永康五金城的入驻,进一步提升了古冶大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拉动古冶区物流、信息、交通等相关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将产生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