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万汇购吉利汽车提前享三包服务

发布:2013-9-18 9:13: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998年8月8日,吉利汽车第一辆轿车下线,至今已逾15周年,吉利汽车总销量突破300万辆。2009年8月,帝豪品牌发布并EC7上市,历经四年,销量突破40万辆。藉此机遇,“吉利大事件——感恩15年,吉利惠行动”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九月火热铺开,并可享受三包服务,让您买车更放心:

  英伦汽车产品介绍

  英伦SC3:外观漂亮、动力强,燃油经济。极限特惠38800元起。

  英伦SC5-RV:外形动感炫酷,GPS导航系统是一大亮点,悬挂调教不错,储物空间较实用。极限特惠46800元起。

  英伦SC7:外观大气稳重,配置丰富,方向盘手感不错,前排空间宽敞,保养费用合理。极限特惠49800元起。

  英伦SX7: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家享型城市SUV”,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空间需求,还有设计贴心、组合灵活的特点,极限特惠86800元起。

  经销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销售热线:0315-289055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