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保时捷中心新款Panamera上市

发布:2013-9-24 11:48: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0日,在唐山保时捷中心举行了盛大庆祝晚宴,并邀请当地嘉宾共同体验新款Panamera所带来的“理智与情感”。

  第二代Panamera车型延续了前代车型的独特风格,将卓越效率、更高舒适性以及杰出运动性能融于一体,再度为四门跑车树立豪华和性能的全新标杆。此次发布的新款Panamera共有7款车型,其中包括混合动力Panamera S E-Hy-brid,价格为113.8万元-268.8万元。

  当晚的盛大发布仪式在唐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刘涛女士眼中意义重大:“作为对中国保时捷车主及车友的积极回应,我们对Panamera——这款领先市场的豪华跑车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当天展示在发布会现场2款车型,目前已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其中不仅包括基本款Panamera车型,更有Panamera家族的两名全新成员——后排座椅区加长15cm的新款Panamera Executive车型以及全球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级革命性跑车Panamera S E-Hybrid。

  新款Panamera拥有更为犀利和精致的设计,全系标配双氙气大灯,整车设计更显运动气息。三款Executive加长版车型后排增加15厘米腿部空间,极大提高了这款运动车型的舒适度。

  顶级配置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配备改进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惊人的382kw动力,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2秒。两款入门级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采用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代车型搭载的3.6升V6发动机相比在实现“瘦身”的同时,却将功率提高了20hp,使得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包括带记忆功能组件的14向全电动座椅和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以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在内诸多功能性配置已升级为标准配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