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英伦SC5-RV 首付1万即可轻松开回家

发布:2013-9-26 21:01: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唐山万汇举办优惠活动.价格优惠:活动期间SC5-RV炫酷版只要4.98万。预算无忧:吉利推出吉利金融分期支付方案,首付最低只要全包价的20%。全包价的20%,连购置保险上牌等费用都可以选择分期来支付。这真的是要逆天的节奏啊,1万元即可开走家轿首选SC5-RV有木有!详询热线:0315-2890556。

  英伦SC5-RV前脸采用了弓形进气格栅、保龄球瓶造型的原色双柱,配以蝙蝠翼前大灯、梯形下进气口,构成充满动感、时尚的前脸个性标识,极具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此外,英伦SC5-RV在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色,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三点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均已配备。

  英伦SC5-RV的全黑内饰搭配炮筒式指针仪表以及镶嵌在中控面板上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条点缀,运动激情一触即发。空调及音响旋钮排成一列易于操作,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设备,无疑是A0级小车中的一大亮点。此外,皮质座椅、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伴我回家功能等丰富配置让乘坐更加舒适惬意。

  英伦SC5-RV搭载技术成熟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9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28N.m/3400rpm,与之匹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S160G五档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6.8L。

  经销 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销售热线:0315-289055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