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松江一别墅区多年违法建筑无人管 恐吓记者

发布:2013-9-26 21:02:1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松江区泗泾镇佘山银湖别墅90号业主,两年前搭建违法建筑超过100平方,四个月前又占用公共河道搭建亲水平台。之后记者了解到,违法建筑搭建至今,泗泾镇的有关部门居然至今还没走拆除的程序。昨天下午,一个自称是业主的代理人李先生打电话到电台,先是说记者的报道失实。

  【这个事情我承认,但是您要知道他的这个房产证和松江泗泾房办的规定,是允许每户人家搭清水平台的。这样写很得罪人你知道吧。】

  插播:接着他对记者说:能住佘山银湖别墅的都不是普通人,他们认识市领导,并且还报了好几个市领导和上海广播电视台主要领导的名字,他还恐吓记者说,必须把这则报道拆了,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被投诉得四、五个房东坐在一起吃饭,他们都跟我说:这个纪委也认识的。这个事喝个酒,大家打个招呼就完事了,你要再放下去,这边都不是好惹的,陆兰婷的名字就写在上面,为了避免您的麻烦,您这玩意就撤了。】

  插播:当记者昨天再一次找到泗泾镇房办主任姚璐时,她说,电台与他们联系后他们去90号业主家时,也遭到了这个代理人的辱骂:

  【那个业主的秘书后来都指着我们领导。骂骂骂这样骂,我打你,你自己弄弄看,你相不相信我打你。(那你们是规定可以搭清水平台伐啦?)不行的,违章的话怎么规定搭。不可能的。】

  插播:姚璐说,目前他们先动员90号业主拆除亲水平台,另外100多平方的违法建筑的拆除看来还是有难度。2011年的违法建筑至今连程序都没走,实在让人难以置信。难怪那里别墅区的违法建筑会越搭越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