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国庆大惠战 英伦全系优惠史无前例

发布:2013-10-8 9:06: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秋收获季,共庆国庆节。在此之际唐山荣泽英伦汽车4S店推出“国庆钜惠专场底价无禁区”活动,让朋友们把早已“垂涎”心仪的爱车早日开回家。活动期间订车或购车的朋友均有礼品相赠!还在等什么,赶快抓紧时间抢购吧!我们与您相约英伦汽车唐山荣泽4S店,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3.9.28-2013.10.7

  销售热线:0315-2966868

  活动地点: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

  英伦汽车产品介绍

  英伦金刚:外形充满阳刚之气,兼具“美观、经济、环保、安全”四大特点,最低42800元起。

  英伦金鹰CROSS:吉利英伦汽车品牌旗下一款跨界风格的车型,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最低50800元起。

  英伦SC6:经济型家用轿车的“配置王”动感时尚的车型设计和更具人性化的配置深爱年轻朋友们的青睐,最低49800元起

  英伦SX7: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家享型城市SUV”,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空间需求,还有设计贴心、组合灵活的特点,极限特惠95800元起。

  微信二维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