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万汇英伦SC7优惠空前史无前例

发布:2013-10-16 10:44: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编辑从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吉利英伦SC7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享受4000元优惠,赠送交强险或折现950元,可从车价中直接扣除,促销期间增加2000元精品大礼包,还可参加砸金蛋中大奖活动,100%中奖。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销售热线:0315-2890556。

  英伦SC7是吉利旗下一款较高性价比的A级轿车,凭借舒适宽大乘坐空间,丰富配置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英伦SC7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1.5L最大功率为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800rpm,最高时速为165km/h。

  英伦SC7大气沉稳,拥有4682mm的超长车身和领先同级的2602mm轴距,不仅外形看上去大气稳重,其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头部、腿部的舒展性

  SC7的配置也堪称越级。环舱双色内饰,简洁明快,不容易视觉疲劳。而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GPS卫星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20多项中高级商务轿车主流配置,在英伦SC7身上都可以找到。特别是自动恒温空调在同级车型中很难见到。

  在动力方面,吉利英伦SC7匹配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在动力上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与发动机相匹配,英伦SC7的变速箱同样出自于“海景”的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行程适中,不过换挡时的档位切换也算清晰,而且吸入感不强。

  在安全性方面,英伦SC7配置了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齐全!这样一款配置的车型,绝对算的上是六万元内最“给力”车型了!

  经销 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销售热线:0315-289055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