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速锐+S6双五星 贺比亚迪汽车十周年

发布:2013-10-18 15:33: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比亚迪速锐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56.5的高分荣获新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一举刷新自主品牌56.3的最高记录,荣膺最安全自主轿车。与此同时,比亚迪另一款五星安全车型——S6,也迎来了第20万名用户。今年是比亚迪汽车成立十周年,速锐+S6这对五星安全组合,以良好的产品及市场表现,为比亚迪汽车送上了特别的十周年贺礼。

  双五星组合S6/速锐赢得用户口碑

  C-NCAP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具权威的一项汽车安全性能试验,其所提供的测试数据一直是消费者衡量汽车安全性能优劣最直观的标准。而比亚迪S6、速锐先后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正是对两款车安全品质的最有力证明。

  S6是国内首款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在车身结构方面,S6采用了安全笼结构设计、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四门及前后防撞钢梁车身结构,从车身设计阶段就确保了S6的安全可靠性。依托比亚迪强大的技术背景,S6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不输合资车型。为了确保每一项安全配置的实用性和可靠性,无论是全方位安全气囊、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还是全方位倒车雷达,S6的每一项安全配置都经过了前期大量市场调研和后期上百次的优化模拟试验。

  而本次以56.5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速锐,不仅荣膺最安全自主轿车,得分还超越了同批次碰撞的福特翼虎、大众新桑塔纳等众多合资车型,其安全性能也可圈可点。据了解,在速锐的开发过程中,先后于上海和深圳两地实验室完成了上百次的模拟碰撞试验,数十次整车碰撞试验,把安全带、气囊等约束系统与整车结构进行深度匹配,以在碰撞中对乘员起到最佳的保护效果。

  用户的信赖是对上述两款产品最直接的肯定。上市两年,S6不仅曾蝉联自主品牌SUV单车销量冠军,现销量也已经突破20万辆。而速锐上市后仅用10个月就实现了10万销量,成为国内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自主车型。

  十年发展比亚迪技术品质大飞跃

  今年是比亚迪汽车成立十周年。这十年来,比亚迪始终坚持对汽车品质的一贯追求,无论是在人力、物力还是财力上都投入巨大。公司的整车碰撞从零起步,在成立汽车产业群之初便同步在上海建立了检测中心。从安全带、安全气囊、碰撞传感器、座椅等单个产品的研究设计,到整车安全性能的集成开发,比亚迪成立了多个部门,负责汽车安全技术各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已经形成了健全的汽车安全性能研发体系。2012年更是投资上亿元在深圳打造国际一流标准的碰撞实验室。该实验室完全按照欧洲标准建设,具备中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地区的各种法规测试能力和新车评价测试能力,为改善车辆被动安全性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回顾这十年,比亚迪在安全技术及产品品质提升方面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比亚迪去年发布的品质建设成果——IQS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标志着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或超过主流合资品牌水平。而“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不仅涵盖了比亚迪全系车型,而且车身99.9%的零部件都在质保范围内,其中部分易损、易耗件的质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今年8月,比亚迪又领先国内车企,提前启动三包政策,给消费者更好的安全保障。对此,比亚迪方面表示,秉承产品自身科技力,着眼产品自身质量,比亚迪将在品质建设方面继续努力,以更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回馈消费者。凭借先进的实验手段,再加上背后的技术整合,相信比亚迪未来的产品会迸发出更加巨大的市场潜力。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