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国和兴滦团购义卖捐赠丰润贫困生

发布:2013-10-22 17:25: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吕泽萱)为回馈社会献出爱心,唐山国和兴滦4S店将在26日举行义卖活动,31正式捐献给丰润山头村小学的贫困生送去温暖,现正在网上征集,并在20日环唐山市游走宣传。

  此次活动将在20日与10个嘉年华保有车主在唐山市巡游,六点半从国和出发经东外环、新华道、建设路、远洋城、大理路、南新道、最后到达南湖,做宣传征集团购客户,也可从网上报名参加。

  26日下午两点,国和销售顾问将邀约客户、巡游报名的客户和网上报名的客户在国和店内参加团购义卖会,店内十辆特价车价格最低,并且每卖出一辆车便拿出200元作为贫困学生捐肋基金,给丰润的贫困生送去一些温暖。

  在31日,与爱心车友和客户一同前往丰润山头村小学,把用基金买来的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东西,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与孩子玩玩互动游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