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谷歌高管日服150片维生素求长寿

发布:2013-10-22 17:28:25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谷歌(1003.3, -8.11, -0.80%)工程总监、未来学家雷·库兹韦尔表示,人类将马上能够实现长生不老,而他将会坚定不移地带领人类走向这一天。雷·库兹韦尔认为,依靠一系列“桥梁”,人类的身体可以变得越来越强大,从而实现这一历史性的突破。他还将人体生物学与电脑软件作比较,他认为现在人类所携带的生物学 “程序”都是“过时的”。

延长寿命,等待生物技术革命65岁的库兹韦尔现在每天服用150片维生素补充剂,他认为,维生素可能是让人长生不老的第一座“桥梁”,而在打造了足够多的“桥梁”之后,人的生命就能被延长,从而等到长寿科技实现的那一天。

在接受加拿大一家杂志采访时,库兹韦尔表示,他希望维生素能让他保持健康,“我永远都不会说:‘我做到过这一点,我已经长生不老了。'因为‘永远'这个目标是无法达到的。我们所谈论的其实是如何让我们有能力到达下一个目标点。我说的第一座‘桥梁'是指通过控制饮食、锻炼和现有的药物使我们的身体保持健康状态,目的是走到第二座‘桥梁',而第二座‘桥梁'是生物技术革命,可以重新编排我们的‘生物密码',使我们远离疾病。”库兹韦尔指出,他所谓的 “桥梁”没有终点,“第三座‘桥梁'是超越生物学,到达纳米科技革命,到那时,我们可以制造非常微型的机器人,比如‘纳米机器人',能够增强我们的免疫系统。”库兹韦尔称,这种“纳米机器人”能够被用于对抗疾病,改善人体健康状况,让人类能够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活力。

谷歌下“赌注”解决健康问题

谷歌公司此前刚刚成立了一家名为Cali-co的新公司,旨在解决与人类衰老相关的健康问题。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