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刘春加入光线传媒任独立董事 未进入管理层

发布:2013-10-30 13:16:31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刘春加入光线传媒任独立董事 未进入管理层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前搜狐高管刘春已加入光线传媒,任独立董事,但其个人微博透露,刘春未进入管理层,目前还在待业中。

在光线传媒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此前已经离职的前搜狐副总裁刘春将进入光线传媒董事会担任董事,而原公司董事华兴资本包凡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一职。

资料显示,刘春曾担任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2011年7月加盟搜狐,担任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和搜狐网站总编辑,后出任搜狐视频总裁,负责搜狐视频业务。(苏素)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