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东莞土豪老赖住豪华别墅 拖欠三年厂房租金

发布:2013-11-25 17:20:0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这名“土豪老赖”的豪华别墅及高档家具家电已被法院查封

  东莞市谢岗镇某村委会本想着将厂房租给本村村民方便收租,没想到硬是被“老赖”黄某海拖了三年租金,总计100多万元,在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出击执行”活动中,樟木头法庭将黄某海400多平方米的四层别墅及高档家电家具一一查封。

  2006年,谢岗镇某村村民黄某海向村委会提出租赁厂房经营玻璃公司,村委会想着将厂房租给本村村民方便收租,双方遂签订了《厂房出租合同》。原想着本村人值得信赖,没料到后来黄某海租了几年后就开始耍赖皮,陆续拖欠厂租,村委会屡次催收无果,遂于2011年7月将黄某海及其经营的玻璃公司告上法庭。

  案件开审后,黄某海着急了,赶紧找到村委会和解,双方签下调解协议,确认黄某海及玻璃公司尚欠村委会2010年1月至2011年7月租金共547019.50元、逾期付款违约金92832.04元。黄某海信誓旦旦称自己一定会分期支付给村委会,并按照原租赁合同继续交付后续租金。

  协议签完后,黄某海的承诺又成了泡影,村委会无奈只好向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樟木头法庭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村委会念着黄某海是本村村民,在其一再保证下还是跟他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黄某海再次承诺分期还款。但截至2013年7月,黄某海还是欠下村委会租金、违约金等共计100多万元,村委会再次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案件执行过程中,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档案查封了黄某海的房产,但黄某海还是无动于衷,收到法院的执行通知书后也拒不申报财产,拒不履行付款义务。

  2013年11月21日,执行人员来到黄某海在谢岗镇用于自住和出租的一栋400多平方米的四层楼房进行现场查封,并邀请当地几位人大代表进行见证。

  在查封现场,执行人员和人大代表被黄某海家中的豪华装修惊呆了,除高档家电外,其家中还有桑拿设施、水晶木雕洋酒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