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互联时代

海盗湾上传数量同比增长50% 打击盗版遭遇重创

发布:2014-1-2 13:33:07  来源:网易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新华网1月2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全世界的政府和版权人都想杀死海盗湾网站,但是根据TorrentFreak提供的数据,这艘海盗船恐怕没有那么容易被击沉。

TorrentFreak显示,海盗湾网站的上传数量同比增加50%,从2012年11月的50411个增加到上个月的74195个。目前这个网站共链接到280万个torrent文件。

在数据增长的同时,各国都不遗余力地想把海盗湾东地球上抹去。TorrentFreak说海盗湾一年更换了6次域名。这印证了谷歌和其他人的判断,即在全世界消除torrent链接是一场版权人打不赢的战争。

译者:林杉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