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璀璨闪耀“极速夜”

发布:2014-3-5 11:04: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现场拍车

  唐山。自诞生以来,保时捷便从未停歇探求巅峰科技的前行步伐,每一次革新都代表着对跑车性能极限的再次超越。继2013年11月广州车展上的惊艳亮相后,新款911 Turbo系列跑车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强势登陆唐山市场。

闪亮登场

  2014年3月2日,唐山保时捷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速夜”活动以飨广大车主及车友对于保时捷品牌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在今年这场堪称跑车狂欢的速度盛宴中,新一代911 Turbo璀璨登场,与之一同呈现的新款911 Carrera,Boxster和Cayman也再次为现场嘉宾呈现了来自保时捷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

  时光淬炼凝聚传奇精神,完美能效诠释卓越典范——1973年,首款911 Turbo原型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初登车坛,于是一场关乎极限与梦想的进化之旅就此展开。源于赛道的尖端科技不仅为新款911 Turbo系列注入了强劲动力,更以轻质设计理念与自适应空气动力学系统全面强化了整车的动态性能和功耗效率,而主动式后桥转向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驾控灵活性,更加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保时捷跑车所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

热舞

  新款911 Turbo车型搭载了3.8升6缸燃油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系统使911 Turbo的输出功率高达520 hp(383 kW),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短短的3.2秒。而911 Turbo S的动力表现则更为杰出——整体输出功率达到惊人的560 hp(412 kW),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18 km/h。同时,微妙的能效平衡亦得以完美呈现——虽然该系列车型的功率得以大幅提升,但耗油量相较前代车型却显著降低,重新定义了日常驾驶跑车的效率极限。

  在拥有杰出动态表现的同时,新款911 Turbo车型一如既往地传承了保时捷卓越的设计理念,向外大幅展开的后翼子板相对于911 Carrera 4 车型加宽了28 mm,从而为其描绘出具有独特个性的优雅外观。内饰方面,两款911 Turbo车型均以911 Carrera车系为基础经过了大范围的重新设计。Turbo S车型的配置堪称奢华,配备独特的黑色/Carrera红色内饰以及带18向调节和记忆功能的运动型座椅升级版,座椅靠背壳体表面包覆真皮并饰以双包缝线和诸多碳纤维饰件。与前代车型一样,BOSE音响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而品质一流的柏林之声(Burmester)音响系统亦首次作为选装配置提供。

  唐山保时捷中心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极速夜’为各位嘉宾呈现来自保时捷911车系的巅峰之作,新一代911 Turbo车型不仅在性能与效率方面树立了全新标杆,更以杰出的日常实用性成为了同级车型的价值典范。”

唐山保时捷中心销售经理刘亚飞先生致辞

  即日起便可在唐山保时捷中心订购新款911 Turbo系列跑车。911 Turbo起售价为2,536,000元人民币,911 Turbo Cabriolet为2,689,000元人民币。911 Turbo S起售价为2,974,000元人民币,911 Turbo S Cabriolet为3,139,000元人民币。

 保时捷4S店
 

获奖车友

唐山保时捷中心保时捷全球认证销售顾问吕杨讲解车的性能

唐山保时捷中心财务经理张维维女士为现场人员抓奖 

唐山保时捷中心展厅经理王洪波先生为车主赠送车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