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3月14日-16日荣川众德团购大优惠

发布:2014-3-24 13:39: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厂家补贴,巨额回馈,全部让利客户,荣川上海大众让凤凰城感受春天般的温暖。感恩回馈团购惠让您不用好几个人一起团,也不用托关系找朋友,省去一切麻烦,一个人轻松享受抄底团购价!

  价格抄底、优惠购车,不用犹豫和等待,现在已经开始全城招募!

  荣川上海大众4S店提醒您:今天购车无需等待,不用犹豫,低价购车“马上”实现。全系车型现车供应,不怕您比价,不怕您选择,转遍4S店,荣川上海大众肯定是您最终的选择!(成功购车报销打车费)

  3月14日-16日,荣川上海大众“春意盎然,优惠连连——荣川众德团购惠”全系促销活动,低价,现车,统统实现!

  在这里您不但可以享受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团购价格更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零利息、零首付、零管理费、多款现车保证您不虚此行!只要您敢来,我就敢降,您一个人也能“团购”,更有二手车置换业务供您选择,让您轻松“旧爱换新颜”!

  知名的品牌,优质的服务,抄底的价格所有您看中的条件,我们都将为您呈现,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优惠政策四重好礼:

  裸价购车礼:现场购车、订车(以库存车型为准)尊享团购抄底价格;

  金融信贷礼:真正零利息、零首付、零管理费的信贷购车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轻松“贷”回家;

  车型现车礼:多款畅销车型,现车供应,让您“马上”开回家!

  意外惊喜礼:成功购车报销打车费,让您不花钱,转遍4S店!(持有打车小票)

  不用犹豫了,错过,或许就是过错!快来荣川上海大众开走

  您心仪的爱车吧,让荣川上海大众汽车伴随您“马上”迎丰年,“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活动团购报名)QQ群:139672856

  电话:0315-5517788

  关注荣川上海大众4S店微信和微博,及时了解最新店内信息,更有机会赢得超值大奖。

  地址:唐山市新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0315-5517788 售后热线:0315-5515533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