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唐山南新道危旧房改造区域征收搬迁接近完成

发布:2014-3-24 13:40:5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南新道危旧房改造区域征收搬迁接近完成

       两拒搬迁户房屋昨被依法强制拆除

       路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世园会周边征收搬迁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再掀依法征收工作新高潮。3月20日,这区依法启动司法强制执行程序,拟对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域内3户拒搬迁户房屋实施依法拆除。实施过程中,1户当场签约,2户房屋被依法腾空并拆除。其中,被执行人董某某的丈夫李某因用威胁的方法企图阻止强制搬迁被司法拘留15天。

       今年以来,路南区突出世园会主题,强力推进复兴路-唐柏路、老205国道拓宽改造征收搬迁工作;推广利用现有房源安置涉迁群众的工作经验,加快南新道南侧、建设南路、学院南路等道路沿线19个区域的征收搬迁扫尾工作。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域指挥部本着对回迁居民负责的态度,综合运用宣传、经济、行政等多种手段,进一步加大了对未搬迁户的动迁工作力度,将动迁与司法强制执行相结合,将依法依规推进与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相结合,多措并举,全力促进该区域征收工作圆满完成。截至目前,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域,共涉及居民3678户,已有3626户居民签订搬迁协议,签约率达98.6%。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