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景鸿华泰汽车亿万好礼优惠大促销

发布:2014-4-1 13:53: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唐山景鸿华泰汽车亿万好礼优惠大促销 即刻购车,宝利格现金优惠10000元;路盛E70送半吨油;

  地址:唐山市西外环路16号,贵宾热线:0315-5788008.详情可拨打电话或者到店内咨询。

  宝利格促销优惠10000元

  宝利格,源于意大利最美的小镇Bolgheri,是世界10大神秘小镇之一,是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地,宝利格还是意大利整个世界时尚之国最美丽的地方。

  华泰宝利格(B35)的设计灵感正式来源于这种国际经典迷人的巴洛克风格,即无限遐想的同时,在运动与变化中极尽奢华。

  华泰宝利格(B35)是在圣达菲的底盘基础上研发而来的,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B35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215N.m;另外还有一款2.4L沈阳航天三菱公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马力的采用全时四轮技术驱动。

  车型概况

  最大优点:外形硬朗霸气;内饰大气豪华,配置丰富;空间表现出色;底盘扎实。

  外形硬朗霸气;内饰大气豪华,配置丰富;空间表现出色;底盘扎实,通过性不错。

  华泰汽车旗下“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买车就送半吨油

  华泰路盛E70是一款采用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具有高安全性、优良操控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

  华泰路盛E70被誉为“超级家轿”,这主要得益于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超高安全、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稳操控、超强动力、超长质保六大优势,从而具有了超高性价比,整车的技术含量、性能和品质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同类车型,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新标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