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北京春季房展会成移民展 来了160家涉外公司

发布:2014-4-1 13:58:3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4北京春季房展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60多家海外房地产公司、移民公司齐聚北京,房展中移民味道越来越重。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北京春季房展上的海外展区已超过260个标准展位,已经确认参展的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腊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项目。

  从移民的角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是深受欢迎的传统移民国家,尽管美国经济还没有完全复苏,但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上升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房产价格已持续上升,同比上升12.4%,其中加州(旧金山、洛杉矶)上升近20%。

  前期跌幅较大的佛罗里达和拉斯维加斯上升幅度超过25%。此次美国参展商带来纽约、加州、佛罗里达、德克萨斯的地产项目,包含了从20万美元的公寓到600万美元的豪华别墅。美国EB-5项目依然是移民美国最便捷的渠道之一,中国大陆已成为该项目最大来源国,此次参展的美国EB-5区域中心将推介在西雅图、洛杉矶的项目。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走势稳健,每年保持7%-11%增幅,其中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房地产,每年保持10%的增幅,是中国投资者的首选之地。本届春展澳大利亚参展商超过20家。

  近几年来,欧洲部分国家因为经济低迷而推出的吸引海外投资的移民政策使中国家庭面临的选择更加多元化。塞浦路斯2012年推出30万欧元买房也移民政策,在北京受到追捧,2013年2月由于受其国内经济不景气及银行危机的影响,势头有所减弱,但其价格优势依然存在。2013年下半年,继葡萄牙之后西班牙、希腊也推出了买房办移民的相关政策引起中国投资者的关注。其中西班牙和葡萄牙购置50万欧元的房产,希腊购置25万欧元的房产就可办理移民手续。本届春展来自西、葡、塞、希的参展商超过30家。

  此外,亚洲国家,如韩国,济州岛推出35万美元买房移民的地产项目,国内房地产巨头绿地集团此次带来在济州岛的公寓项目。泰国和马来西亚由于飞行距离较短,华人较多,生活便利,房产价格同国内大城市相比较为便宜,也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的海外置业选择之一。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