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荣川长安铃木迎新特卖惠

发布:2015-1-14 15:41: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天气渐寒,眨眼间2014年已进入岁末。急转直下的气温并不能影响商家对消费者的热情,荣川唐山京津长安铃木将拿出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准备年终冲刺。如果您正在考虑买车或者换车,请一定不要错过荣川唐山京津长安铃木4S店的12月21日团购盛宴。

  长安铃木全系车型团购特价,万元特惠,仅限20台,抢完即止!

  特卖地点:机场路立交桥北荣川汽车园区荣川京津长安铃木展厅

  时间:仅限12月21日上午10:00--12:00两个小时

  (1)到店豪礼:所有前来店客户进入展厅扫描二维码贵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关注礼:活动现场关注官方微信,可领取玻璃水一瓶。

  (3)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可领取试驾礼。

  (4)订车礼:活动期间,购车、订车用户均赠送电热水壶一个

  (5)微信礼:活动期间凭此微信来店订、购客户均赠送车载香水一瓶

  怎么样,有这么多的优惠和惊喜,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12月21日,快来荣川长安铃木4S店一起疯抢吧!

  经销商:荣川长安铃木4S店

  地址:唐山市新机场路立交桥北荣川汽车园区

  咨询电话:0315-5285335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