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车行万里

唐山庞大泰达将举行亲子家庭日活动

发布:2015-1-14 15:41: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唐山庞大泰达2月13日将为广大客户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亲子活动,诚邀有6-10岁儿童的家庭踊跃参加,活动中爸爸妈妈可以和宝贝一起动手体验沙画创作,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轻松愉快且有纪念意义的周末。

  在本次活动当天,更加诱人的是限时抢购环节,13日下午1点30分开始至4点30分,活动中不同车型有多重优惠方案,超低价格,前所未有。只要您来,就是全城最低价,同时,还有砸金蛋得意外大礼环节,中奖率100%。快来吧,免费的基础保养、导航、儿童座椅、封釉、贴膜等好多大礼都可能被您带走。赶紧安排时间吧,12月13日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唐山庞大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中路车管所对过销售热线:0315-5251155售后热线:0315-5259005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