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丰润信息港 > 生活频道 > 房产家居

肖莉:房产交易多个痛点待解 2015市场会走好

发布:2015-3-4 23: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见到肖莉,一袭黝黑顺直的长发,身材苗条面庞清秀。如此年轻、柔美的形象,让人很难与其万科元老的身份联系在一起。她,曾与郁亮、丁福源、丁长峰等一度被王石称为“梦幻组合”。

  采访时,正好是其入职很难房多多一个月。这一个月里,肖莉全部都在外地出差,参加会议,见投资人、合作伙伴等等。但是她感觉非常兴奋,“像打了鸡血一样”,因为很多的东西它是比较新的,让人非常投入并充满激情。

  对于市场,肖莉认为过去一年销售状况不太好,这也是符合市场发展周期。到第四季度市场慢慢开始有恢复,2015年有望走好但更多取决于宏观货币政策。从这个低谷往恢复的过程中,因为房子销售慢了,开发商再拿地,再新开工等都会放慢。而投资数据是滞后的,因此反应到2015年会是投资数据的低迷。

  正是房地产市场由“卖方”转向“买方”,以及移动互联网发展,催生了房多多这样一家OTO的房地产经纪平台。肖莉认为,其实移动互联网也会来改变开发商的角色和他们未来在业务中的地位。“开发商他拥有大量的资源,比如说他客户的资源。未来可以通过把这些客户的资源以移动互联网方式连接用起来。”肖莉表示。

  肖莉还表示,其实现在很多开发商并非单纯开发住宅,他还会做很多其它的业务,比如万科定位为城市发展,在这里面他各种服务我们认为都是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方式能够来打通的,比方说健康,养老,包括度假物业等等之类的,未来前景应该都会非常的大。

  在房多多肖莉更多是发力金融服务业务。其实在整个房产的交易中间它有非常多的痛点,比方说金融服务的需求就是一个很大的痛点,通过房多多的这个平台,我们未来是可以来给参与这个交易的各方来解决他的痛点的。比方说从买房者的角度来说,我们未来可以给他来提供像首付贷等。(记者朱玲)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Fengrun.TV All rights reserved.